动物森友会完美雪人怎么堆 完美雪人制作方法一览

2020-07-22 11:51来源:网络  作者:
动物森友会完美雪人怎么堆?堆雪人是一项技术活,如果堆积得好的话,我们的雪人评价就会高一点,获得的道具也会稀罕一点,但是堆雪人也是有个评分标准的,下面一起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完美堆雪人的方法吧
动物森友会完美雪人怎么堆 完美雪人制作方法一览

1.找到两个雪球

2.踢13次使其变大(其间注意雪球入水、掉下悬崖、撞到家具或者建筑都会坏。不过进房刷新一下雪球就会重置)

3.用手推动调整尺寸,如果“雪球”太大,可以通过在无雪区域滚动来减小尺寸;

4.在雪球上放一个雪球,放置“雪球”的方法是用手滚动它,然后朝另一个雪球前进。无论堆得多烂,雪人都可以被堆成一个可以对话的npc,但是如果堆成了完美雪人(平衡感好),就可以DIY图纸。

一些小技巧:

使用相机功能,通过与人物尺寸的比较来估算滚出雪球的大小是否合适。完美雪球尺寸的参考:头的部分放在地上时高度差不多和人物耳朵下部齐平,身体的部分差不多和人物的耳朵上部对齐,头的尺寸是身体的80-90%。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