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21赛季新套装 暗黑3猎魔人21赛季开荒攻略

2020-07-17 17:24来源:网络  作者:
暗黑破坏神321赛季终于到来了,如果有关注21赛季的话,其中猎魔人是成为这赛季的大赢家,猎魔人的赛季套装奖励是暗影套,下边就给大家带来暗黑破坏神321赛季开荒指南,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21赛季开荒指南

练级阶

一、如何拿挑战秘境奖励箱子

1.建立赛季角色

2.挑战秘境通关

3.使用赛季角色创建房间

4.领取挑战秘境宝箱

注意点:

1.以上流程务必按顺序进行,没建立赛季角色就通关挑战秘境,这样之后建立的赛季角色领不到箱子。

2.boss杀死就算通关,而不在于是否与大厅里的npc对话,开赛前预习的话不要打死boss。

二、宝箱的用法

一个挑战秘境宝箱包含的奖励:(国服购买血岩buff后,血岩会变为600)
暗黑破坏神321赛季新套装 暗黑3猎魔人21赛季开荒攻略

这些东西的用途有:

1. 用金币和1个气息把铁匠升满12级(做70级武器),附魔师升到2级(可以洗武器词缀)

2. 血岩碎片用来赌博关键装备,1级主要是赌明澈护腕、李奥瑞克的王冠。

3. 铁匠处锻造黄色匕首,花25个气息升级成传奇匕首,猎魔人升级匕首只会出两种武器:佳妮的锋芒(三刀匕首)和格林斯通的刃匕(刀扇匕首),无论出哪个都对练级有帮助,最好是刀扇匕首。

4. 做出匕首后,花5个气息和一套悬赏材料萃取该匕首特效,这样一上来就拥有特效加成用来打怪。

5. 蓝白黄材料用于做70级黄色降等武器,要么做近战武器比如单手锤,具体方法:

· 降等武器最好原词缀次要带控制,这样可以洗另一条次要。

· 最好还有条击回,这样次要不会有灭回,且击回也是条很好的词缀,这条不强求。

· 如果洗多次还没出降等词缀,可以考虑换一把武器。(大概五次,看个人具体金币情况)

· 如果做弓的话,最好DH做弓巫医洗,这样不容易出戒律,但缺点是失败率比锤高。不推荐

可以看到,挑战宝箱是猎魔人加速练级的核心道具,没有这个箱子开荒就废了,本周的挑战一定要留到开荒当晚建立赛季号后再打。

三、练级方法

1、刀扇连杀法。最好的方法,熟练工60-90分钟满级,50%概率做出刀扇匕首。

2、飞刀连杀法。比刀扇差不少,熟练工也要90-120分钟,50%概率做出三刀匕首,这里还有一个运气因素是33级赌圣力箭,有没有效率差很多。

3、铡刀大法。去T6 ACT1苦痛大厅找铡刀,利用地形道具杀怪,完全不依赖任何装备,需要大量练习才能熟练运用,纯靠铡刀大概100-120分钟满级。

方法1、2的匕首是必出一把的,所以现在不会用纯铡刀练级,铡刀主要40级前用一下。

还有一些打法,比如赌九号箭袋,只有1/9概率,可行性很低,这里不再介绍。

tips:

1、国服可以购买经验buff和血岩buff。

2、1级的时候就把宠物带上帮忙捡钱,蓝白装备也顺手捡一检分解。

3、装备更新时可以去商人处购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