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彼岸游境bug怎么解决 游戏出现错误解决方式一览

2020-07-21 19:14来源:网络  作者: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bug怎么解决?游戏刚出了快一段时间了,但是由于优化问题,导致了许多设定都无法完美,有的玩家玩到了一半会出现错误,NPC无法出现,地图无法返回等等,这些需要官方来解决的,但是我们可以利用其它方法来解决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bug怎么解决 游戏出现错误解决方式一览

问题1
第1章 从中央圣堂第95层「前往第100层」的剧情。
第1章的从中央圣堂第95层「前往第100层」场景中,若是在往下到第93层的楼梯上采取闪避行动,就能下去本来已经封锁起来的第93层,因此发生无法回到第95层的不正常现象。

【对策】
请避免在第95层楼梯附近採取闪避行动。
而若是不小心下去了第93层,请前往标题画面选单的「Load Chapter」,利用章节保存数据继续进行游戏。

问题2
第2章 前往南帝国「萨思堤拉村」的剧情
南帝国「萨思堤拉村」的主线任务符号不见,因而发生无法进行下去的不正常现象。
【对策】
因为目的地是南帝国的「萨思堤拉村」,进入主选单的世界地图后,地图上的「迪萨多尔沙漠」会有红色「!」符号,接着开启「迪萨多尔沙漠」的详细地图,便会看见「萨思堤拉村」上头显示出主线任务符号。
再利用马车移动到「南帝国」便能够往前推进主线任务。

问题3
第3章 「卡兰特克拉斯特」剧情
达成第3章「卡兰特克拉斯特」剧情的任务之后,虽然有剧情发生,却会被无形的墙壁给挡住,因而发生无法进行下去的不正常现象。
【对策】
请前往标题画面选单的「Load Chapter」加载「第3章」的章节保存数据,再次讨伐位于地图上的卡兰特。

问题4
搭档会在禁止通行的地方不断讲出相同句子的现象
第2章 「沃米雅绿地」「威尔利亚村」的剧情中,在NPC禁止通行的地方,一旦搭档不小心触发了禁止通行的剧情,便会不断出现相同的对话句子,因而发生无法进行下去的不正常现象。
第2章 「迪萨多尔沙漠」「需要防砂外套才能前进」的剧情中,在NPC禁止通行的地方,一旦搭档不小心触发了禁止通行的剧情,便会不断出现相同的对话句子,因而发生无法进行下去的不正常现象。
第3章 「可尔迪亚平原」「砍掉卡兰特后再前进」的剧情中,在NPC禁止通行的地方,一旦搭档不小心触发了禁止通行的剧情,便会不断出现相同的对话句子,因而发生无法进行下去的不正常现象。
【对策】
搭档走在玩家前头的情况下此现象较容易发生,若是身边带着搭档行动时,请不要靠近NPC。
若是已发生此现象,请重新启动应用程式。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