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时之回声流程攻略 FFCC全机关解谜攻略

2021-01-17 18:10来源:  作者:
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时之回声攻略,时之回声是编年史的第二部作品,也是首部世界上第一款可以实现Wii和DS平台进行联机的游戏,最多支持4人联机冒险,游戏故事采用了4个种族来进行游戏,16岁的主角第一次闯荡世界,为了解开巨塔的水晶之谜,我们要向这个未知的世界展开冒险,途中还会结识各种小伙伴,在这里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时之回声攻略 FFCC全流程攻略
村:
 
  早晨起床之后,被告知自己已经16岁了。然后前往村子的右上的森林进行自己的成人礼。
 
森:
 
  游戏初始迷宫,基本没有难点。第一版图将蓝色石钥匙放入台座。第二版图将敌人全部消灭后,打击出现的机关。再往前就是BOSS了。BOSS是一个古代机器人,动作缓,,弱点在其可头部。先攻击几次将其头盔打掉后,配合冰魔法跳到其头上攻击可轻松搞定。进入BOSS后面的门之后发生剧情,剧情结束之后就可以从左边的近道返回村子了。
 
村:
 
  回到村子后,エリル就在门口迎接自己了,但是突然得了クリスタル病。村子里的人只好请主角外出寻药。然后顺村子的右边的路前往大地图。在大地图中往上走前往街。
 
街:
 
  来到街之后打探一下情况后,一路向上前往图书馆。和图书馆里的老头对话后,得知需要ブルドッズの角来制作解药。然后返回街上和水池边的两个小孩对话后即可在大地图上前往用水路了。
 
用水路:
 
  这里也比较简单。第一版图中将石块拉出。第二版图将机关击打到对面,然后踩下机关即可。
 
  第三版图中,注意下物理免疫的小怪,只要用和它颜色不一样的魔法即可消灭。然后用雷魔法攻击黄色魔法台柱,踩下机关。第四版图,利用浮石将巨石运到机关出即可。
 
  第五版图,利用对应的魔法攻击魔法台柱即可。走到最里面将石条推进去后返回第四版图。然后走下面的门进入第六版图。第六版图中将所有敌人消灭后,将钥匙放入台座后继续前进返回到第二版图。走左下的门进入第七版图。击打机关后,迅速的将上方笼子里的箱子抬出,然后利用箱子将地面的机关全部压住后,顺着上面的门返回第六版图取得钥匙。然后返回第七版图开门。
 
  将4个石条推入墙壁之后,就是BOSS战了。BOSS是一只牛头怪。首先利用火魔法将其烧到后,攻击其后背的黄色宝石。它站起来之后迅速跑开利用冰魔法将其冻住后接着攻击即可。BOSS的攻击套路也比较简单,配合佣兵可以轻松将其推到。消灭掉BOSS取得ブルドッズの角后,就可以返回图书馆了。
 
  回到街之后直接前往图书馆,和老头对话后,将做好的药带回村子。エリル吃了药之后又恢复到以前的活泼好动了。然后和在水晶那里认识的神秘少女对话,再次返回图书馆。剧情结束后,从大地图前往冰の山。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