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 情报攻略——推荐的武器种类

2021-07-21 17:33来源:TGBUS   作者:攻略组

【推荐的武器种类】

·基本来说应该使用自己喜欢的武器

不同的武器没有巨大的性能差距,基本来说使用自己喜欢的武器就好。不过,如果没有特殊偏好,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斩击类武器

名字特征

大剑
使用「充能系」的技能提高「蓄力槽」的等级。之后用蓄力斩、真・蓄力斩等强大的技能造成伤害。

单手剑
可以使用和武器同属性的技能。还可以用盾牌防御,兼具攻防两性。

·按照情况使用

斩击类武器无论哪种都不难用。建议根据剧情推进程度来对应使用。当可以制作各种属性的时候,凑齐全部属性的单手剑或许也很有意思。

·打击类武器

名字特征

大锤

在正面对决中获得胜利后,就可以提高蓄力槽的等级。使用更加强大的技能,擅长对怪物的部位进行攻击的武器。

狩猎笛
攻击类型为打击,可以用丰富的技能来辅助同伴。根据狩猎笛的演奏类型,可以发动的技能种类也不尽相同。

·在随行兽变强后可以使用狩猎笛

游戏开始阶段随行兽还不太强大,而且自身也因为火力原因使用大锤更便于战斗。在洛洛斯卡地区伙伴使用狩猎笛,建议自身使用大锤。

·突刺类武器 

名字特征


推荐
弓是擅长状态异常攻击的武器。使用蓄力技能,可以提高下一个攻击的状态异常成功率。可以自动发动刚射造成的追加攻击。

铳枪
在使用技能的时候需要填充子弹,子弹在回合过去和正面对决获胜的时候,可以追加装填。牵绊值最高时使用的龙击炮是非常强大的全体攻击。

·建议使用可以造成状态异常的弓

弓可以造成中毒、麻痹等状态异常,对BOSS战很有效。铳枪的防御力较高,但是比弓攻击力低。如果在牵绊值不容易累积的地方,还是要用弓。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