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谈NS版《街头霸王5》:考虑移植更多作品过去

2020-04-28 19:55来源:  作者:

  加拿大电子游戏公司(EB Games)曾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街头霸王5:冠军版》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的消息。尽管这最后被确认为假消息,但也引起了玩家们热烈的讨论,同时并非意味着没有可能性。《街头霸王》系列制作人小野义德近日接受外媒Usgamer采访时就透露:“只要有机会,我们还是会考虑让更多作品登陆Switch的。”

制作人谈NS版《街头霸王5》:考虑移植更多作品过去

  小野义德:“我们已经在Switch上推出了《终极街头霸王2》和《街头霸王 30周年纪念版》并在商业上都取得了成功。像《大乱斗》这样的格斗游戏不仅卖的很好,玩家也玩得开心。所以只要有机会,我们还是会考虑让更多作品登陆Switch的。《街头霸王5》虽然目前只上了PS4和PC,但Switch也始终在考虑中。”

制作人谈NS版《街头霸王5》:考虑移植更多作品过去

  这是小野义德继去年10月向玩家表示想要某款游戏登陆Switch应该去说服任天堂,而不是卡普空。现在再次释放出考虑开发的讯息,也许在不久后两者就会有合作。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