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游戏之夏:《滑板XL》NS演示公开 玩法技巧揭秘

2020-06-13 18:16来源:  作者:

  在今日(6月13日)举办的IGN游戏之夏活动上,《滑板XL》首度公开了Switch版本的实机演示视频,合作创始人Dain Hedgpeth和市场指导Jeff Goforth也在视频中介绍了游戏的一些玩法技巧,以及这款滑板游戏如何适配Switch。

《滑板XL》Switch版演示

  在《滑板XL》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完全自由的滑板体验。从双脚的站位到灵活的翻板方式,你可以通过自己想要的方式做出只属于你自己的Style。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施展属于自己的花式技巧。厂商表示,这些技巧的发动依靠“开创性的直观控制方式”。

IGN游戏之夏:《滑板XL》NS演示公开 玩法技巧揭秘

  《滑板XL》原计划7月7日发售,后延期至7月28日登陆PC(Steam)/PS4/Xbox One,Switch版发售日将在近期公开。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