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残照篇流程攻略 残照篇全boss打法详解

2020-07-06 19:38来源:网络  作者:
碧眼武士
这关没啥好说的,就是 我打我自己 跟威廉单挑,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在他召唤瑟夏之后的下一次攻击必出九十九武器攻击的那个水圈,站在圈里1秒去世,这算是唯一容易翻车的,其他招式基本都是白给,特别是他掏枪的时候,随便打两下就把精力打空了。
 
映于眼眸
终于到最后一关了。最终boss大岳丸,难度适中,他的打法可以参照果心居士,一阶段跟他对拼,只是这次稍微拼一会就要后撤躲技能。需要特别注意的有两点,一个是boss弱净但是抗其他所有属性,建议换把净武器或是用净附魔打;再者boss的杀招剑雨带扩散,也就是说看起来砸不到你其实还是可能蹭到,最稳妥的还是往他身后跑。
拼到一定血量进二阶段之后就要开始蹭刀打法了,等他的原地上buff白给,如果是猛妖怪技直接妖反打断,如果是其他的就抓紧机会输出,逃课打法就是把妖怪化和所有妖力留到最后阶段朝他连上砸。总的来说并不是很难,初见只要注意不要太莽被一套屈死,基本还是好打的,没有看起来那么难。

推荐阅读仁王2其他篇章攻略
仁王2梦路篇流程攻略
仁王2薄明篇流程攻略
仁王2旭光篇流程攻略
仁王2暗影篇流程攻略
仁王2飞翔篇流程攻略
仁王2觉醒篇流程攻略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