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r绞刑什么时候开放 女神异闻录5r绞刑详解

2020-07-06 19:57来源:网络  作者:
p5r绞刑规则介绍,相信有小伙伴都在问,女神异闻录5r里的绞刑什么时候解锁开放,而游戏中的绞刑有什么讲究呢?一起来看下吧.
p5r绞刑什么时候开放 女神异闻录5r绞刑详解
一个P游戏中一天只能绞刑一次,被绞刑的P将消失。
执行绞刑的P随机习得被绞刑的P任一[自身未习得]的[且自身可以学习]的技能。
根据被绞刑的P[原本的内置等级]给予执行绞刑的P一定经验。
获得的经验量受到执行绞刑的P所属社群的羁绊等级影响,羁绊等级越高获得经验越多。
如果被绞刑的P与执行绞刑所属社群相同,获得的经验X1.5,被绞刑的P是宝魔,获得的经验X2。
如果被绞刑的P等级高于执行绞刑的P,获得的经验减少。

绞刑什么时候解锁开放?
6.21以后天鹅绒房间会开放绞刑,同阿卡纳的P喂了是1.5倍经验,宝魔3倍,同阿卡纳宝魔5倍,每天能够进行一次绞刑,或者登陆以后删除这个P再来绞刑(当然这样很费钱,但是比较快)。所以喂辉夜的时候可以用宝魔喂得快一些,可以喂出3项99(义经因为出来的时候等级比较高,只能喂到两项属性)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