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联动银河英雄传说详细情报公开

2020-07-21 19:33来源:电玩男  作者:
「银河英雄传说DNT」与「银河英雄传说」的剧中角色将于三国志里大显身手!
 
本次合作中「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和「银河英雄传说」的剧中角色将作为原创武将于『三国志14』登场。玩家可与莱因哈特、吉尔菲艾斯、杨威利及尤瑞安等性格多样的角色们,以统一中华大地为目标一同并肩奋战。
此外,主要角色将有特别为该角色设计的专属「个性」及「战法」,可发挥出其独一无二的能力。和曹操一起争霸中原的莱因哈特,或是和刘备一同挑战曹操的杨威利等等,玩家可尽情游玩这些梦幻场景。
三国志14联动银河英雄传说详细情报公开
2020.2    发布合作DLC第1弹「莱因哈特」、「吉尔菲艾斯」、「杨威利」、「尤瑞安」配信开始
※「吉尔菲艾斯」、「尤瑞安」为限期登场
※第1弹为「银河英雄传说」及「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两版同时发布
2020.3    发布合作DLC第2弹「银河帝国军vol.1」
2020.4    发布合作DLC第3弹「自由行星同盟军vol.1」
2020.5    发布合作DLC第4弹「银河帝国军vol.2」
2020.6    发布合作DLC第5弹「自由行星同盟军vol.2」
2020.7    发布合作DLC第6弹「合作剧本」
「剧本」为游戏中初始状态之设定,并非「银河英雄传说」之故事剧情。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