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彼岸游境黑闪之衣怎么获取 黑闪之衣获取方式一览

2020-07-21 19:32来源:网络  作者: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黑闪之衣怎么获取?黑闪之衣算是新手期最强的装备之一了,黑闪之衣是等级Lv30的装备,用了这件装备,基本上我们可以越级打怪了,那么这件装备怎么获得呢?一起来看下吧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黑闪之衣怎么获取 黑闪之衣获取方式一览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黑闪之衣怎么获取 黑闪之衣获取方式一览
黑闪之衣
Damage值:40
攻击力:15
防御力:43
命中:18
闪避:13
STR:21
VIT:19
DEX:28
AGI:26
首先,我们顺着主线来到“北方洞窟”,一直走到有冰晶的位置;这个时候,我们不要继续前进,而是往回走,一直走到跳下平台;我们会看到几只LV2的猛蜜蚁,再往前走会看到LV30的猛蜜蚁;在警戒数值提升到满值之前,我们往左冲锋便可找到宝箱,取得“黑闪之衣”。
“黑闪之衣”的防御力有33,这个防御力在游戏初中期是非常实用的。同时,“黑闪之衣”还内置有“剑华烙印”的战斗技能,我们在“技能配置”的左下角设定“剑华烙印”就可以使用了。“剑华烙印”是一个2分钟的全体buff,可将Chain Burst等级上限升至LV4。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