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煌黑龙大招怎么对付 破解煌黑龙大招方法

2020-07-21 19:26来源:网络  作者: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煌黑龙大招怎么对付?相信各位怪物猎人的玩家都已经解锁了煌黑龙这只超强大龙吧,很多玩家基本上都会被这个煌黑龙的大招终结审判所制裁,不过呢,该终结审判的大招还是能克制的,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终结审判大招的克制方法吧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煌黑龙大招怎么对付 破解煌黑龙大招方法

煌黑龙的大招【终结审判】,将会根据之前战斗中,猎人们给予其有效属性压制的程度,而减弱其威力。
如果全都用物理性武器,没有使用属性武器压制的话,终结审判几乎是必死无疑,没人能救活
终结审判是一招能快速持续消耗猎人体力的招式,转身衣无效,不能防御,只能硬抗,因为招式的准备时间很长,所以能提前放好回复烟,招式扣的是红血,所以可以使用星辰肉干瞬间补血,另外因为是持续性伤害,所以大毅力是无效的!
如果不用属性压制,那么终结审判的扣血速度非常之快,大概1秒钟,所以根本来不及喝药,只有使用属性压制后,才能减缓其扣血速度,才有足够的时间喝药补血哦!
讨伐煌黑龙的场地为神域,该地形无法使用 回家玉,也就是说 一旦开场,就不能换武器 补充弹药道具,除非猫车回家。
所以使用属性武器攻击,就可以削弱煌黑龙大招的威力
属性武器也不是全都有效, 只有避免 与煌黑龙当前的活性状态相同的属性,才能给予有效的属性压制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