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彼岸游境二刀流怎么解锁 二刀流ss详解

2020-07-17 16:55来源:网络  作者:黒羽雪子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二刀流怎么解锁?二刀流算是游戏里面最强的了,但是如果对于不懂于使用这个机制的话,反而会觉得很普通,所以该攻略是给大家一个二刀流的基础玩法以及延伸,让大家觉得二刀流并不是那么困难学习的
首先说一下二刀流解锁条件,打完ad剧情解锁,这个之前就猜到了。然后本作的二刀流说全武器最难用也不爲过,相信很多人已经体会到了,我也是深有体会,见极ss派生对玩家反应要求很高不説,好几个技能更是反人类设计。
 
但是这种种看似不合理的地方之间,似乎又有著一定的联係,似乎只要合理去组合,就能达成一个最优解,这点我已经基本研究出来了,本贴也就是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能玩的稍微舒服点。
 
没错,二刀流是会玩很强,但是不会玩是基本没法玩的武器,两极分化极其严重。然后二刀流有一个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阴差阳错的设计,让二刀流这套玩法基本是一个目前来看的最优解。
烈火旋袭 lv1(威力798,sp100) 一定概率降低命中敌人的攻击力。
烈火旋袭 lv2(威力399,sp0) 在烈火旋袭lv1的基础上大蓝光(0.1-0.3s)见极派生(hf的记录室ssc难度),一定概率降低命中敌人的攻击力。
烈火旋袭 lv3(威力403,sp0) 在烈火旋袭lv2的基础上大蓝光(0.1-0.3s)见极派生(hf的记录室ssc难度),一定概率降低命中敌人的攻击力。
双重扇形斩 lv1(威力824,sp100) 对down的敌人两倍伤害。
双重扇形斩 lv2(威力520,sp0) 在双重扇形斩lv1的基础上大蓝光(0.1-0.3s)见极派生(hf的记录室ssc难度),对down的敌人两倍伤害。
闪耀圣环 (威力516,sp0) 在双重扇形斩lv2的基础上大蓝光(0.1-0.3s)见极派生(hf的记录室ssc难度),对down的敌人两倍伤害。
终结迴旋斩 (威力697,sp100) 令空中break的敌人进入fatal,对空中的敌人两倍伤害。(这个港中翻译错了,翻译成了down2倍)
黑哮突击 (威力813,sp100) 令hazard的敌人进入break。
这样一列,大家应该就明白该用什么ss了,要综合考虑三部分(这里先不考虑ss物理特性),优先级:效用>威力>sp消耗。这里解释一下,效用关乎素质四连以及2倍增伤,而威力是ss固定的,也就是説在保证2倍增伤的条件下一些ss的威力会翻倍超过高威力的ss,所以效用优先,然后才是威力,最后是sp,sp消耗可以考平a弥补,本作sscex貌似也没有倍率加成所以ssc段数不再那么重要(hr和hf都是有加成的)。
 
然后这里先说一下为何saoal做了的ss超过了可以携带的最大数量,其实这个答案很简单就是限制你单刷的最优解,简单説就是你能带的5个ss绝对不可能实现能应对任何情况的最优解,即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但是这作有队友,而且你可以下队友指令,所以我们可以把一些重要功能的ss让队友去打,比如break那些。其实説白了就是队友打可以改变素质四连的ss,而自己打最大输出的ss,当然这个也可以通过设置队友的行爲树来提高成功率,当然我建议还是自己下指令。所以其实一场战斗中看似操控的一个人但实际操控的整个团队,所以这叫什么呢,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吧(大雾)。
 
这个思想不仅可以用于二刀流更是可以用于全武器,而且你还可以考虑武器攻速和ss释放速度等问题,来选择搭配最佳的队友来为你所用(工具人?)
 
然后知道了这些,就可以开始说二刀流的玩法了。
 
Combo建议设置终结迴旋斩,因爲这是要平a释放,下面慢慢解释。
 
注意观察敌人身上的光来下队友指令用ss破掉敌人的各种状态保证队伍的安全,然后想办法先sa打出hazard。之后一定要自己用黑哮突击,挑空敌人进break,然后会消耗100sp,这时候一定要平a回收sp(黑哮挑空是怪上去自己不上去,所以自己可以在下面平a,这个设计最初感觉很鷄肋,现在感觉神设计)同时combo迴旋,然后这样基本在吃到两倍空中伤害的同时剩馀300sp(combo不消耗sp),同时敌人进入down然后此时sscex接双扇派生3段,这样能在吃到2倍down伤害的同时消耗100sp剩馀200sp,然后sscex接星爆,之后就可以在完全霸体的状态下吃到sscex的增伤,在打出巨量伤害的同时华丽终结。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