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白金/全成就列表及攻略

2020-08-07 12:40来源:vgtime  作者:Lost

  《全境封锁2》的白金/全成就难度并不高。理论上来说,所有奖杯/成就都不用担心遗漏。唯一要注意的可能只有“团体治疗”,但这个成就也可以通过寻找小伙伴帮忙来获得。

  下文是《全境封锁2》的白金/全成就要点及列表。如果你有什么疑问,请在评论区提出。

需要注意的奖杯/成就

名称达成条件
团体治疗在有队伍的情况下接管一个控制点,且队伍中没有任何人倒地。
赤裸击杀摧毁肉盾每一部分的装甲,再干掉该肉盾。
技能之王装备并使用每一种技能。
人要衣装在每个槽位都装备上顶级(或是更好的)装备。
坚若磐石以困难或更高的难易度来完成所有任务。
很适合你,长官!在开放世界中收集任何卡牌套组。
不准,拉蒙斯!射击敌军的去颤器来电击敌方的军医。
足智多谋的特工协助友军收集资源。
暗区:安全藏身处进入暗区中一间隐藏的安全室。
王牌猎人在每个安全藏身处都完成一次悬赏任务。
计划管理替戏院聚落与校区聚落各完成一项计划。
暗区:黑暗降临劫持在黑暗降临时,于任何暗区劫持一次回收。

团体治疗:这个成就尽量在个人控制点全部接管前组队完成,因为当控制点全部拿下后,仅靠玩家自己的进度就无法解锁了。但你永远可以匹配其他玩家的进度,然后在他的进度中重新占领控制点并解锁此成就。

赤裸击杀:肉盾指的是游戏中体型稍大的敌人,相信大家在游玩过程中会发现他的装甲是可以打掉的(四肢、上身、头部)。我们要做的只是按照描述,全部打碎后再击杀即可。

技能之王:一共八类,每类技能装备并使用过一次即可

人要衣装:全身换金装即可,满级之后再搞定

坚若磐石:满级之后再做,因为第一次打副本是无法选择难度的

很适合你,长官!:游戏中收集卡牌,卡牌具体掉落机制还在摸索中,我们会在之后补充

不准,拉蒙斯!:军医敌人头上有个+标志,打他的包就会漏电

足智多谋的特工:在路上或者聚落旁边晃悠时,偶尔会看到民兵头上显示“搜集资源中”,看到他们,跟着走到目的地然后给资源即可

暗区:安全藏身处:自身变为毁誓特工会激活任务,任务进度完成后即可看到“安全藏身处”入口

王牌猎人:在完成聚落的部分计划后会激活悬赏任务,推测为在每一区干掉一个悬赏目标,待确认

计划管理:在聚落或者白宫可以看到计划,计划一般会有三项指标要求,完成即可

暗区:黑暗降临劫持:暗区会随机开启黑暗降临模式(取消装备平衡),在这个模式下抢别人东西就行了,需要一定装备实力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