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主机仍将计划年底发售 《光环:无限》首发

2020-05-08 11:05来源:  作者:

  微软刚刚在官网发布了2020年计划,确认仍计划在今年圣诞节假期时发售新主机Xbox Series X和首发游戏《光环:无限》。

微软新主机仍将计划年底发售 《光环:无限》首发

  此外,微软宣布的计划还有:

  所有15个第一方工作室正在努力为Xbox Series X和Xbox Game Pass开发次世代游戏。

  全球最佳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地将他们的游戏登陆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

  对于PC玩家,微软计划让未来所有的第一方大作在首发时都会登陆PC端的Xbox Game Pass服务,这包括《光环:无限》,《废土3》,《我的世界:地下城》,《微软飞行模拟》等游戏。

  Xbox Game Pass主机和PC端都会有新的游戏加入。

  正在拓展云游戏Project xCloud到新的国家和新的设备上,今年晚些时候,Project xCloud和Xbox Game Pass将会融合到一起,让你和你的好友以更多的方式一起游玩。

  从5月7日的Inside Xbox节目开始,一直到2020年底,微软每个月都会展示新主机Xbox Series X的相关消息,微软将这一活动命名为Xbox 20/20。

微软新主机仍将计划年底发售 《光环:无限》首发

Xbox官微宣布,5月7日的直播,国内玩家可从B站观看

  这可能是Xbox Series系列主机开机动画和音效视频:

Xbox Series X 实机首秀即将到来_标清

  微软还特别提到了5月7日的直播,也就是Xbox 20/20项目的首个活动。微软表示他们将在这次的活动上首次展示大量发行商伙伴和独立开发团队的次世代游戏玩法,预告片和抢先展示。同时也会公布支持他们的“智能分发(Smart Delivery)”功能的游戏。微软提到他们展示的游戏都会为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优化,这意味着这些游戏都会充分利用XSX强大的功能,让游戏看起来难以置信,包括4K分辨率/最高每秒可达120帧,DirectStorage,硬件加速DX光追,超快的载入时间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在7月,微软将专门展示第一方工作室的游戏,这其中将有为Xbox Series X优化的游戏以及全新游戏。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