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殿》支持4K/HDR 制作规模惊人的超级3A大作!

2020-05-08 11:08来源:  作者:

  《刺客信条》新作的传闻已经由来已久了,而现在育碧终于正式公布了系列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

  这款游戏已经制作了将近有三年时间了,令人震惊的是,育碧(有钱人)就是育碧(有钱人),这款新作是由全球15家工作室共同制作完成的,制作规模非常庞大,已经不能用“3A大作”这么Low的字眼来形容了,你可以称它为“超级3A大作”。这个制作规模,目前可能也只有《赛博朋克2077》能够媲美了。

《英灵殿》支持4K/HDR 制作规模惊人的超级3A大作!

  此外,这也是《刺客信条》系列首次登陆Xbox Series X平台,那么这款游戏在Xbox Series X这台目前全地球最强的主机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一起来了解下。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报道,育碧证实,《刺客信条:英灵殿》在Xbox Series X上将以4K分辨率运行。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里指的是原生4K还是动态4K分辨率。但考虑到Xbox Series X是目前全地球最强的主机,达不到原生4K就比较令人尴尬了。

《英灵殿》支持4K/HDR 制作规模惊人的超级3A大作!

  此外,《刺客信条:英灵殿》还将会支持HDR效果,HDR效果是革命性的显示技术,其意义不亚于光线追踪技术,有HDR功能的彩电价格往往要比没有HDR的彩电贵一倍!(注:这里指的是硬件HDR,不是那些忽悠人的软件HDR,具体差别请自行百度)。目前支持HDR效果的游戏并不多,可以说,对于一款游戏来说,有没有HDR效果,画质完全是天壤之别,此次《刺客信条:英灵殿》支持HDR,看起来还是很良心的。

  此次《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会登陆次世代主机,一款制作规模如此庞大的“超级3A大作”,育碧大作的画质保证,支持4K/HDR,而且还是一款次世代游戏,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它的游戏画质会有多强!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高潮了!当然了,好马配好鞍,想要体验“超级3A大作”的画质,你得准备一台4K/HDR的显示器或彩电才行。

《英灵殿》支持4K/HDR 制作规模惊人的超级3A大作!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今年圣诞假期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Xbox One/PC/Stadia平台,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