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不满Inside Xbox预告 微软市场经理向玩家道歉

2020-05-11 20:08来源:  作者:

  近日玩家们对微软的「Inside Xbox」特别直播节目十分不满,今日微软对其做出了回应。

  7日发布会前,微软表示将发布Xbox Series X实机游戏(gameplay)演示视频,但发布会实际内容则没有多少第三方游戏公司的实机演示,这让玩家们大为不满。

玩家不满Inside Xbox预告 微软市场经理向玩家道歉

  发布会结束后,Inside Xbox的Youtube视频点踩数(dislikes)达到33,000,玩家认为微软误导了玩家。其他与本次活动展示的视频也收到了类似的评论。

  针对此,微软市场营销总裁Aaron Greenberg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如果我们像上次活动一样什么都不说,直接举办Inside Xbox,我估计玩家们的反应会有区别。显然我们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错误的印象。我们很感激玩家发来的反馈,团队会从中吸取教训。”

  玩家们对本次发布会最大的意见,也是发布会的压轴作品:《刺客信条:英灵殿》,Inside Xbox并未揭露任何实机演示内容。针对此,育碧的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表示理解玩家想看更多游戏内容,并承诺会在将来放出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