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5》开发商介绍XSX版 支持4K60帧CG动画

2020-07-20 15:14来源:  作者:

  随着主机世代更迭,越来越多的游戏将会采用升级的方式将游戏代入到下一个世代。有很多玩家会对同一个游戏在不同世代平台上的区别感兴趣。近日在Inside Unreal直播活动中,《战争机器5》开发商The Coalition披露了一些将在Xbox Series X版将会加入的全新视觉特性。

《战争机器5》开发商介绍XSX版 支持4K60帧CG动画

  开发者们提到的新视觉特性包括:

  ·更高分辨率材质

  ·各向异性过滤提升

  ·更高分辨率的体积雾(Volume Fog)

  ·更高质量的景深

  ·超远绘制距离+更高水准的物体细节

  ·阴影分辨率和阴影距离

  ·高质量的屏幕空间反射(Screen space Reflections)

  ·光晕、镜头光晕、光轴等后期方面的改进。

《战争机器5》开发商介绍XSX版 支持4K60帧CG动画

  另据外媒介绍,开发团队正在制作一些全新的Xbox Series X版特性,包括屏幕空间全局光照、更高的粒子数,并能让玩家们以120fps的帧数游玩多人模式、以4K 60FPS展现实时CG(Xbox One X版的CG是4K 30FPS)。

  在本次直播中,The Coalition也提到《战争机器:战略版》会在今年秋季某时登陆主机平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