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刃2》开发日志公布 确认本作故事背景为冰岛

2020-07-24 13:47来源:  作者:

  在今天的微软XSX发布会上《地狱之刃2:塞娜的献祭(Senua's Saga Hellblade 2)》并没有出现。而是通过公布游戏的开发日志,公开了有关游戏背景设定方面的情报,并确认新作的故事设定在冰岛。

《地狱之刃2:塞娜的献祭》开发日志2:

《地狱之刃2:塞娜的献祭》开发日志

  视频中,来自Ninja Theory的开发人员透露,在初代《地狱之刃》之后,他去到冰岛旅游休假。抵达那里的第一时刻就被眼前的美景震惊了,随后便出现了制作《地狱之刃》续作的想法。在《地狱之刃2:塞娜的献祭》为期两周的取材阶段,开发商联合Saga电影公司,去到了冰岛40个不同地点。创意团队进行整合故事演绎的同时,Ninja Theory也与技术公司进行合作,对冰岛的场景进行实景扫描,以用于游戏内容制作。

《地狱之刃2》开发日志公布 确认本作故事背景为冰岛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