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乐美《实况足球》新作今秋免费发布!将长期更新

2021-07-21 17:1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今日(7月21日)科乐美官方宣布:“实况足球”系列游戏不再采用“Pro Evolution Soccer”的名称,而将正式更名为“eFootball”,新的《实况足球(eFootball)》将在今年秋季完全免费发布,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Steam,后续还会登陆移动手机平台,不过科乐美暂时未透露Switch版的消息。

科乐美《实况足球》新作今秋免费发布!将长期更新

《实况足球》新作公布预告片

  点击前往《实况足球》中文官网>>>

  本作采用基于虚幻4引擎的定制引擎,不发布实体版,未来将会不断推出更新,而不是每年发布新作;部分游戏模式会以可选DLC形式出售。今年冬天开始,所有平台的《实况足球》新作都将支持跨平台联机,不过移动端玩家需要用手柄才能和PC、主机玩家对战。

科乐美《实况足球》新作今秋免费发布!将长期更新

  科乐美官方表示,他们力求重现完美的足球场景,从球场草地、球员动作,到观众席中的人群,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为此,他们打造全新足球引擎,革新动作系统和操控。他们超越了PES,走进了新的虚拟足球世界。为迎接新时代,他们决定告别深爱的“PES”品牌,更名为“eFootball”!

科乐美《实况足球》新作今秋免费发布!将长期更新
官方更新计划路线图

  为确保所有球迷都能享受终极对战体验,eFootball将在多种设备上同时推出免费游玩服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实现全面跨平台,让所有人都能一同游玩,不受机种限制。eFootball使电竞更上一层楼,打造终极足球体验。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