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宝石复刻导航器怎么用 搜索捕捉闪光和梦特

2020-07-07 15:28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男

    口袋妖怪终极红宝石·始源蓝宝石中有一个神奇宝贝搜索神器,原名叫做:図鑑ナビ、图鉴诱导器或者说是导航器,太抽象。以下简称搜索器。使用它可以搜索捕捉很多神奇宝贝,是完成精灵图鉴的好帮手,下面电玩男就告诉大家如何在宝石复刻版中升级它,并且可以搜索更高级的神奇宝贝,包括闪光精灵与梦特精灵。

  基本指南部分:

  1,首先能够使用的地方一个有上图的四个地方。

  2,其次根据捕捉的精灵数量的增加会有四个等级的王冠。青铜,白银,黄金,白金。目前来看没有用,只是一种方便集齐图鉴的东西。

  (用途暂时不明,但是只需要击倒或者捕获某一种PM,6只左右,加上全图鉴就可以变成白金等级)

  3,如上图篮框中所示,随着搜索等级的提升,会有四种不同的眼色。搜索等级5以上变成红色!红色以上搜索的乐趣才真正开始!

  4,不断提升搜索等级,并且不断的使用搜索器。好处会逐层叠加。

  一层:可以看到PM能力。

  二层:遇到高等级PM(最讨厌这个)

  三层:蛋技能的PM

  四层:梦特性PM。

  五层:闪光PM。

  接近pm后会显示出特性(所持物品),等级,特殊技能,有感叹号的就是特别的地方。

  (会有梦特性显示,暂时没测出闪光会不会显示)

  5,等级提升的方法。

  首先,每一个PM都有其对应的搜索等级。

  通过战斗,捕捉或者击倒对应PM,对应PM的搜索等级就会上升!(逃跑也可以提升等级!,但是不推荐)

  进阶指南部分:

  以下原创(关于闪光和3V):

  关于提升等级的方法其实还有一个里技。

  有些pm是可以群战的,只要用甜气吸引群战变可以快速的将等级提升上去。

  比如紫荆市下面的自行车道可以群战小磁怪和电兔子。

  20分钟不到就能刷上100级了。

  灵活运用秘密基地也可以快速刷搜索等级。

  1,首先通过攻略最后的小字(非常隐蔽),我们知道搜索等级5,10,25,50,100级的时候会有特殊事情发生。刚好对应5层好处。

  然后楼主便找了鲨鱼来测试!

  (为什么要找鲨鱼?因为127号水道有人告诉我骑鲨鱼冲浪会有2倍速度,实测潜水也是2倍)

  2,下图所示的118号路地点可以作为起始搜索点,100%会搜索到鲨鱼。(楼主推测很多PM都是有类似的定点的)

  此时,楼主已经是全图鉴,拿了闪符的。

  3,搜索鲨鱼,楼主这里是直接从搜索等级26级开始的。实测20级左右就已经会出现梦特性了。

  4,击倒不需要的鲨鱼(特性不好,强度不够的)

  5,问题来了,其实。搜索是可以连锁的!

  不断击倒(捕获)鲨鱼,立即就地搜索就可以不断搜索到鲨鱼。(实测击倒或者捕获之后稍微有一点点移动只要没有出一个格子,还是可以继

  续连锁的。)另外如果逃跑或者进入建筑物飞天或者呆的时间太长,都会导致连锁中断。

  6,发现梦特性3颗星鲨鱼!(如果不快点捕获,时间长了稀有的强力鲨鱼会逃跑,所以拍摄质量多多包涵)

  经过能力值检测,是梦特性3V鲨鱼!(HP,物攻,特攻)

  总结:

  (以经过反复大量测试,以及出闪报告)

  1,星星数量就代表V的数目。三星就是三V(2V和1V楼主已经测试过,无误!),最多只能固定三V。

  2,原话:等级5,10,25,50,100级的时候会有特殊事情发生。

  经过实践,搜索的连锁和XY时候的连锁捕获极其类似:

  5级,意义不大不作说明。

  10级,稀有技能(大多数是蛋技能,目前没有特殊技能的报告)小概率梦特性。

  25级,小概率梦特性,中概率1颗星(1V)小概率2颗星(2V)小概率3颗星(3V)

  50级,25级时的效果增强,主要是提升共存概率(即同时出现多个感叹号,感叹号就是特殊的地方)。

  100级,再一次加强上述效果。

  3,等级最高只能升级到999级,但是效果的增幅只到100级。

  4,闪光的出现和等级毫无关系(实验数据表明),根据日站统计数据,最少有人30连锁就出闪。

  平均出闪连锁数目为,80~120.5,由于连锁和xy一样需要大片的空地,所以草丛非常难以连锁,

  最好是连锁建筑物,沙漠和大海里面的PM。例如鲨鱼就比较简单

  PS:这次的口袋妖怪红蓝宝石复刻连锁出闪和口袋妖怪xy不一样,不会出现闪光草丛,必须要进入战斗才能看见是不是闪的。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