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3群雄起源攻略 游戏特色与上手教程

2020-07-23 18:42来源:论坛  作者:hillskysea

  三国志3群雄起源其实是三国志2霸王的大陆的著名改版MOD,由作者qxqy19不断更改。本三国志3群雄起源攻略将从游戏特色、上手教程方面入手。
 

  1、游戏下载、安装

  该改版mod是单独的游戏rom文件,在任何设备上,只要使用FC游戏模拟器,都可以玩群雄起源。该rom实现了90%以上文字的中文化,除了极少数不影响游戏理解的地方是日语,其余均是中文!相对于现在还未能做到完全汉化的霸王大陆原版,这是群雄的另一个巨大的优势。

  地址:qxqy19.ys168.com 点击进入“群雄起源v1.0正式版及相关”

  PC上的FC模拟器推荐: VirtuaNES 0.92简体中文版

  android上的FC模拟器: 推荐使用nesoid,请到各大市场搜索安装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