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网络情结 美版
Cyber Complex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0-07-22
游戏类型:
策略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PolarityFlow, Adrian Zingg
欢迎来到网络综合体!

在2041年,全球公司取代了国家,神经界面植入成为工作的要求 - 要求生存...
一切和每个人都有联系。每一步都被跟踪,没有更多的个性空间。
我们学会了与生活 - 我们必须。拥有55%全球资源的欧亚V眼公司开始植入一种旨在提高人口生产力的新型强制性大脑模型。
它工作 - 但不是人们期望的方式。新的种植体使我们失去了我们自由意志的最后一笔,人们失去了最后的个性。
但在这种全面控制的环境下,慢慢地,多年来一些人开始醒来,重新获得人性。我们中的一些人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抵抗。
我们修改了V-Eye硬件入侵网络综合体。今天加入我们,停止V-Eye的奴役奴役计划。
作为阻力招募,您将收到一个修改后的H4C-Kit并访问电阻mod数据库。您可以访问Cyber​​ Complex Simulator来创建和测试新的环境。
了解如何控制H4C-Kit并捕获集群以产生节点,逃避扫描仪,并深入网络复杂!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