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狮鹫骑士传奇:终极版 美版
Gryphon Knight Epic: Definitive Edition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0-08-20
游戏类型:
动作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Cyber Rhino Studios
Gryphon Knight Epic是一款2D中世纪射击游戏,融合了经典射击游戏,探索和类似决斗之类的boss战斗中的元素,讲述了奥利弗·阿奎拉(Sir Oliver)和阿奎拉(Aquila)的故事。

奥利弗爵士已经打败了一条龙,娶了一位公主并拯救了王国。但是在他寻求任务的过程中,他将面对他从未想象过的对手,因为……实际上他们所有人都是朋友。发生了什么?这些英雄永远也不会流氓……而且一次?王国里有些东西烂了,这要由奥利弗发现。

通过9个手工制作的关卡来战斗。与具有挑战性的老板决斗并获得武器。探索舞台,寻找适合您的角色和世界古代知识的装备。与过去一样,享受具有挑战性的游戏玩法和像素艺术图形。跳入/跳出本地合作社,朋友可以随时加入以帮助您完成任务!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