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与我相遇的夏天 美版
Spiral Memoria -The Summer I Meet Myself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0-07-30
游戏类型:
冒险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OperaHouse
主角Asanaga Miku只是高中的一名普通女孩。但是她有一个秘密。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故事,发生在初夏的高中时期。面对悲惨的事实,并以新的浪漫情趣度过一个短暂而甜蜜的夏天。主角在高中之前没有任何记忆。她继续探索自己的过去,发现了令人震惊的真相。该游戏基于插画家Hazuki Futaba的原始角色设计。整个对话都由出色的配音演员录制,包括铃藤裕介,岸尾大辅,冲月和之和松冈佳刚,他们表现出了浪漫的兴趣。我们已经选派了活跃的声优,活跃在动漫和游戏等许多领域。一个外向而乐观的同学,一个用关西方言说话的善于交际的画家,一个是基因工程的先驱的医生,以及一个神秘的新生。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