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摔跤帝国 美版
Wrestling Empire
美版 未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1-01-07
游戏类型:
格斗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MDickie
摔跤轻量级冠军给任天堂Switch™带来了革命!

回顾64位的全盛时期,这是一种将乐趣放在首位的摔跤游戏——在擂台上填满尽可能多的摔跤手,用自由式动画让他们放松,任何事情随时都可能发生。设计匹配你的眼前与直观的设置过程,并标签在任何时候多达4个老学校多人游戏控制器!

或者创建你自己的明星,开始职业生涯,在无尽的可能性时间表中遇到多达350个对手,跨越10个不同的花名册。在幕后和赛场上做出正确的举动,为你的价值而战,带着值得铭记的职业生涯退休。当你认为你已经看到了这一切,你甚至可以保存你的改变到每个角色,使世界成为你自己的,永远不会厌倦摔跤!

•史诗宇宙350个角色跨越10个不同的花名册-多达30个在戒指加载立即!

•从合同谈判到每周的新闻报道,游戏最引人入胜的模拟摔跤运动员的生活。

•门到门的互动信任你自己的入口和走回来的窗帘。

•独特的动画系统允许任何移动过渡到任何其他时刻,为令人兴奋的地点,你想要捕捉相机!

•从不同的摄像机角度欣赏动作,以适应任何游戏风格。

•互动教程使摔跤游戏容易玩,但令人满意的掌握。

•用摔跤游戏中最直观的设置过程,在你眼前设计比赛和竞技场。

•在同一屏幕上的old school多人游戏中,最多可同时锁定4个好友。

•永远拥有,没有微交易或额外成本——即使概念在不断发展。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