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足球经理2021触摸板 美版
Football Manager 2021 Touch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0-12-14
游戏类型:
体育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Sega
·《足球经理2021》

足球经理是每个足球俱乐部的心脏。在《Football Manager 2021》中,你将体验前所未有的全新功能和次世代的细节翻新,运用各种工具成为精英。看你了,老板。

选择最适合你野心的俱乐部和挑战,与俱乐部各位成员一同努力,保证你能达到他们的标准……否则就接受后果吧。你可以从超过 50 个国家的 2000 多个俱乐部中选择,开始你的旅程。

和你的后台工作员们一起,规划你球队的优势和深度。你的星探团队将为你找到足以让你的球队更上一层楼的球员,而在青年队中,也有那么几个明日之星正在跃跃欲试,等待着属于他们的通往高级球队(Senior Squad)的敲门砖……

制定战术策略、阵型和比赛风格,应对各种情况,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俱乐部赢得足球比赛、获得三分的机会。使用来自现实世界的热门预设来快速取得成功,或按照你的游玩风格进行自定义。

沉浸在比赛日的景象之中,看着你的计划在球场上得到回报,感受身为管理层的荣耀。胜利的果实是那样甜美。

有关《FM21》新内容的完整详情,包括授权更新,将于 10 月初在我们的社交频道上揭晓。现在就来关注我们,获得第一手信息吧。

抢先体验将会于发行日 11 月 24 日前的两个星期左右开始。简略管理体验游戏《FM21 Touch》也免费包含其中(仅限 PC 和 Mac 平台)。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