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无线电指挥官 中文版
Radio Commander
中文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1-01-11
游戏类型:
模拟经营
游戏语言:
中文
制作发行:
Games Operators
《电台指挥官(Radio Commander)》是由Serious Sim, Games Operators, PlayWay S.A.等合作开发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以越战为背景,你将成为一名越南战争中的美军指挥官。你责任重大,因为你负责协调在1965至1967年间的军事行动。

使用无线电向战场上的士兵传达指令。通过无线电回报持续关注战场动态。带领美国作战部队与越军在新一代真实即时战略游戏中作战。在文字信息中作出艰难的选择,并直面结局。
你要在指挥部中通关一台无线电台向士兵传达你的命令,了解他们的状态与位置,判断敌人的方位与数量。虽然看似只是在一张地图上画画画,但其中的内容却相当硬核真实。成员劳累了也会无法继续移动,弹药、伤员等等因素都需考虑在其中。

这和普通的即时战略游戏不同,因为你并非身处战争最前线。在游戏中,你会收到前线军队发送的无线电情报。而在你面前的只有一张战略地图,你需要在地图上进行标记和注释。你是否能够用你的智慧、迅捷和足够的客观冷静来担起重任,挽救战局?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