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异教徒模拟器:初始化版本 美版
Cultist Simulator: Initiate Edition
美版 未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1-02-02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Weather Factory
经历,死。提升。抓住禁止宝藏。神召唤外星人。以你的门徒为食。

《Cultist Simulator》是一款关于启示和渴望的游戏。在一个以20世纪20年代为主题的隐藏的神和秘密历史的背景中,扮演一个寻找邪恶神秘事物的人。也许你在寻找知识,力量,美丽,或者复仇。也许你只是想要世界表面下的颜色。

在这款roguelike叙述纸牌游戏中,你所发现的内容可能会永远改变你。你每时每刻所做的每一个选择,不仅推动了故事的发展——它还塑造了故事。
成为一名研究未知艺术的学者。在你的梦想中寻找扭曲心智的仪式。制作工具和召唤灵魂。灌输无辜。作为新时代的先驱,抓住你们的位置。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