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两人一起!猫咪大战争 日版
Together! The Battle Cats
日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18-12-20
游戏类型:
策略游戏
游戏语言:
日文
制作发行:
PONOS
这次是两个人一起玩的猫咪大战争!

两个人合作!向顽童军团进发!

两个人对战!让我看看你的力量吧!

那个“猫咪大战争”Nintendo Switch的游戏更新!

简单简单的战斗系统男女老少,谁都推荐!而且两个人一起玩的话,快乐会翻倍! !亲子一起玩也不错,朋友之间,恋人之间,或者和陌生人也可以!来吧,力量强大的臭鼬军团……出发! !

※本软件1个“一个人”和“两个人”都能玩
※“两个人”模式,变成1画面的合作玩儿
※“对战”模式,对应着1画面的分割对战和本地通信对战。(不支持网络对战)

※进行本地通信对战,开关本体和本软件再1套成为必要
《Nintendo Switch版猫咪大战争的特征》>

◆猫咪和猫咪的卡通形象总共有350个以上登场!

让嘎嘎得到的喵们培养·进化吧!嘎啦可以通过游戏进行时收集的猫屎和门票来转动
※这个游戏没有任何追加收费要素
◆舞台音量提升!

收录了以日本为舞台的“日本篇”,以世界为舞台的“未来篇”,还有侵略宇宙的“宇宙篇”,以及寻找传说猫的旅行“传奇故事”。其他也有每天换舞台等做的事多姿多彩!

◆在战斗的间隙休息一下!用小游戏转换心情

推进关卡的话,偶尔会出现小游戏机会。根据迷你游戏的分数可以得到物品和统率力。迷你游戏共有4种。什么会被选中取决于时运!

< <“两个人一起玩”才有的特征> >

◆两个人合作!联合起来出造型吧!

所有的舞台“一个人”和“两个人”都可以玩。在两人游戏中,可以用角色编成将5个身体分开进行战斗。即使是一个人走到尽头的舞台,两个人一起做的话也很可怕!?
配合两个人的默契,放!超臭炮!

两个人玩儿的弓弩炮,收集彼此的力量一口气大放出!如果恰好配合时机出现“大成功”的话,威力是平时的2倍!两人的同步度掀起逆转剧!?

◆两个人对战!雪貂军团VS雪貂军团

在对战模式中,猫咪角色之间互相碰撞!使用只有对战的新功能“属性喵星炮”,喵星最大限度地引出这个能力!在这场对战中,越了解猫咪越能变强!

热门推荐

  • NS 两人一起!猫咪大战争 日版游戏下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