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旋转炮手+火力压制 美版
Rolling Gunner + Over Power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1-04-22
游戏类型:
飞行射击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Mebius
这一年是2061年,距勒曼松永公司(Lerman Matsunaga corporation)在太平洋海底发现新的金属元素“Busterium”已近30年。利用这种新合金,勒曼松永开发了一种新的清洁能源引擎,称为巴斯特引擎,它被全球采用,并迅速取代了化石燃料和核引擎。现在几乎世界上所有的引擎都由一个叫做BAC的完全自动化的计算机系统集中供电和控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BAC获得了智能,转而对抗人类。

在人类濒临灭绝之际,勒曼·松永内部的一个秘密部门极富远见地设计了一种对抗BAC的特殊武器:滚枪。人类的命运现在掌握在一名勇敢的RF-42R鹳鸟飞行员手中,他必须在老勒曼松永大楼摧毁BAC,那里已经变成了一个几乎无法穿透的BAC堡垒。这是人类最后的希望。

热门推荐

  • NS 旋转炮手+火力压制 美版游戏下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