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费尔克罗夫特古董:格伦·金诺克的继承者收藏版 美版
Faircroft's Antiques: The Heir of Glen Kinnoch Collector's Edition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1-03-18
游戏类型:
冒险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Ocean Media
和Mia Faircroft一起寻找MacDougal城堡的真正继承人。

米娅·费尔克罗夫特将在这个惊心动魄的新寻物冒险中回归!一位名叫威廉·麦克道戈尔(William MacDougal)的人英年早逝,离开了他的城堡,没有了继承人,米娅(Mia)被叫到这个简陋的小镇格伦·金诺克(Glen Kinnoch),去追溯他的过去,寻找他的亲戚。通过精美的隐藏物品场景揭开长期丢失的秘密,在迷人的迷你游戏中拼凑艺术和历史,并帮助镇民在Faircroft的古董:Glen Kinnoch的继承人中找到新的未来!

热门推荐

  • NS 费尔克罗夫特古董:格伦·金诺克的继承者收藏版 美版游戏下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