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强大的战斗联盟 美版
Mighty Fight Federation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1-03-10
游戏类型:
格斗游戏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Komi Games
《强大的战斗联盟(Mighty Fight Federation)》是一款竞技对抗类的格斗游戏。从11个具有独特游戏风格的不同角色中选择。然后在这个全新的竞技场战斗机上进行快速、高飞行的攻击,将对手猛击入墙内,将其发射到空中。
在浩瀚无垠的太空中,存在着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宇宙力量,人们只知道它叫亥伯龙神。凭借将现实扭曲成自己意志的能力,他从多元宇宙收集了最优秀的战士。他的目标?让他们在宇宙中最激动人心的按次付费活动:强大的战斗联盟!

强大的战斗是一个复古的经典3D竞技场战士,但重点是战斗游戏的基本原理。选择从花名册上的每个字符与独特的和深的组合机会。使用游戏的炒作机制,以zone,逃避,反击和玩心理战与你的对手。强大的战斗结合了新的和旧的在一个新的竞争扭曲的党战士类型。

热门推荐

  • NS 强大的战斗联盟 美版游戏下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