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疯狂高楼大亨 中文版
Mad Tower Tycoon
中文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0-11-24
游戏类型:
策略游戏
游戏语言:
中文
制作发行:
Raylight Games, Eggcode
建造你梦想中的摩天大楼

在《Mad Tower Tycoon》中,你可以自由建造一座100层的摩天大楼,并添加你想要成功的元素;餐馆、电影院、地下车库甚至动物园。为你的获奖计划选择最佳景点,以满足潜在的游客。经典的建筑游戏玩法挑战你为你的摩天大楼获得令人垂涎的“六星级奖励”。该项目的目标是在完成建设的同时,租用这座100层大厦的所有办公室、公寓和商店。

随机事件

以及你将要处理的预期租户的投诉;一场火灾在新办公室,地震摇晃你的摩天大楼和意想不到的不明飞行物绑架租户。不断变化的事件模式带来了需要克服的额外挑战。这些活动有助于保持你的动力和照顾塔,不管它扔给你什么。

级系统

每日任务让你有机会提高成功率,同时增加你的经验值。通过积分系统学习和进步解锁超过50个技能。

信息是关键

你需要掌握一切;哪些楼层需要维修,哪些楼层的环境噪音水平给客户造成了不必要的压力。过去24小时有多少人来过?在过去的30天里我有没有赚到钱?《Mad Tower Tycoon》中的统计数据和过滤器将提供给你许多有关摩天大楼状态的信息。

细节决定成败

避免访客爬太多楼梯或等电梯太久。没问题:《Mad Tower Tycoon》中的电梯系统允许你进行不同的设置,管理所有楼层的电梯等待时间。这是一份有回报的工作,让你的客人和顾客满意,确保塔和你的技能不断提高。

热门推荐

  • NS 疯狂高楼大亨 中文版游戏下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