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大逆转裁判1-2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与觉悟 美版
美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2021-07-29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语言:
英文
制作发行:
Capcom
“有异议!”的“法庭战斗”游戏,“逆转裁判”系列的“大逆转裁判-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和“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的2个作品1部收录。

“有异议!”的“法庭战斗”游戏,“逆转裁判”系列的“大逆转裁判-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和“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2个作品1部收录。游戏时间超过约50小时的音量性、高画质化和游戏流畅度的最佳化等细微调整诞生的法庭推理娱乐决定版。

以19世纪末明治时代的日本和伦敦(伦敦)为舞台,

成步堂龙一的祖先·成步堂龙之介作为律师而活跃的全10集。

细致地展开的伏线及其回收、怒涛的逆转剧带来的系列屈指可数的宣泄。

在本作中,支持自动发送消息的自动播放。并且,作为“杀手锏”,新准备了包括解谜在内全部自动进行游戏的“故事模式”。即使是不擅长解谜的人,也能像看推理剧一样享受。

热门推荐

  • NS 大逆转裁判1-2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与觉悟 美版游戏下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