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加载中...
分享
实况J联盟完美射手(PS1) 日版
Jikkyou J-League 1999 Perfect Striker
日版 已发售
|
未知
上市时间:
1999-12-02
游戏类型:
体育游戏
游戏语言:
日文
制作发行:
Konami
实况J联盟完美射手(PS1) 由Konami大阪部(KCEO)制作的实况足球,从N64上移植的“实况J联盟完美射手”画面表现精细,包括宏大的球场,飘动的角旗,队员真实的脸部。游戏有着完美的操控性,非常真实。比较突出的是x键的应用:你每按一下x键,球员就向前趟一下,连续按键则是盘球,按住不放则为连续带球(相当于实况的加速)。你按键力度的大小和频率,决定了球趟的距离和带球的速度。而且在高速带球的过程你可以随意的改变方向,真实性大大提高。R键是直传,L键为二过一,因此可以在游戏中做出很多真实球场上的动作!玩的感受与“胜利十一人”有着本质的区别,玩惯其他足球键位需要适应,绝版游戏,不要错过。

精品读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