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7级地攻略 战略版7级地怎么打

2020-07-10 16:14来源:网络  作者:avenger

  三国志7级地攻略将详细介绍三国志战略版7级地怎么打。下面我们进入正题部分。

三国志7级地攻略 战略版7级地怎么打

  7级地的守军需要2万1,但是有两拨兵,也就是要4万2,这里注意守军的兵力恢复时间只有5分钟,所以我们得在5分钟内持续派兵攻打。

  携带多少兵力和兵种的克制以及武将的阵容搭配,我们的兵种在占一定的优势的情况下载15000兵力就够用。但是如果被克制,那么就要更高了。

  建议在进攻之前先侦查好了再出征,战法搭配方面主将的战法达到十级,然后全队觉醒,接下来就是到了目的地之后不要直接贸然进攻,先进行驻守,等到士气值达到100时再进攻。

  兵种克制方面,我们在第一队伍中一定要保证能够克制敌人兵种,等到第一队进去交战的情况下,占上风的状态我们再派第二队进入攻打就可以了。

  7级地性需要兵力:

  刘备:仁德载世(10级)、包扎(4级)、料事如神(8级)。

  孙坚:江东猛虎(10级)、鲁莽(5级)、后发制人(5级)。

  李典:长者之风(10级)、御敌屏障(1级)、奋发(1级)。

  7级地介绍:

  土地产量:根据土地类型,可以获得以下4种产量之一。

  粮草:+1700/小时

  石料:+1700/小时

  木材:+1700/小时

  铁矿:+1700/小时

  铜币:+200/小时

  可增加250势力值,可建造工坊(增加资源产量)

  守军兵力

  21000×2

  注意:在与土地守军发生交战后,守军兵力需要花费5分钟恢复。在5分钟内主公可以持续派兵进行攻打。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