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全金牌流程视频攻略 全支线流程视频攻略

2020-12-01 17:46来源:-实习攻略手  作者:小炮手

荒野大镖客2全金牌流程视频攻略,全支线流程视频攻略。本攻略含荒野大镖客:救赎2全部主支线任务金牌挑战流程,全中文流程视频攻略。荒野大镖客2是一款剧情动作RPG游戏,广阔的开放世界中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完美,你将会在游戏中切实地感受到高协调性和完美互动的游戏体验。游戏以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美国西部为背景,你要在独狼遍地、匪帮横行的蛮荒世界中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而这时的西部也正由蛮荒暴力向着文明开化发展,你将有幸成为最后的镖客并见证这一段黑暗肮脏的往事。游戏场景充满丰富多样的美国景观,各种景色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像是白雪覆盖的山间小路、泥泞骯脏的城镇、沼泽地、快速现代化的都市以及典型的西南边境景致等,当中充满各个地点独有的活动与谋生机会。

荒野大镖客2全金牌流程视频攻略 全支线流程视频攻略

第一章:西部亡命之徒/回忆/粉墨登场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