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剑之试炼全阶段通关技巧

2021-03-18 09:3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充满挑战性的剑之试炼一共分为三个阶段:初级、中级和最终极。挑战的难度也随着等级提高不断提升,只要玩家能够成功通关所有剑之试炼,就可以解锁大师之剑真正的力量。那么我们需要掌握哪些信息才能成功通关全阶段的剑之试炼呢?下面我们就来分阶段总结一下。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剑之试炼全阶段通关技巧

  首先是初级,有几个难打的关卡怪,遇到石头人我们可以打四下身体再上去,没有什么难度。两只蜥蜴可以通过使用林克时间射击解决,也可以直接偷袭。雷电巫师就更简单了,直接用锁正面猛击。最关键的是三只蜥蜴,开局马上冰块起来一只,跳过去用火箭秒掉,再切换蹲姿绕去传送点点火,记得多准备几个柴火,之后拿着火把切换蹲姿贴着蜥蜴烧。后面的关卡也是通过冰块堆起来秒掉,多用锁,主要使用大锤把怪物打到水里。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剑之试炼全阶段通关技巧

  中级剑之试炼和初级剑之试炼一样,需要玩家多多准备火把和柴火,守护者同样是可以落水的,武器使用大锤会很顺手。在终极的剑之试炼中,如果用冰杖吹风加上爆炸箭会有神奇的效果,尤其在最后一关使用这个方法十分无敌。值得一提的是,独立人马的关卡可以拿到人马大剑和长矛,这两把武器可以秒飞行古代,建议使用林克时间上高点。你掌握剑之试炼的通关技巧了吗?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