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骑士团2》游戏秘籍大全适用于(SFC,PS,SS)

2021-03-18 10:0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皇家骑士团2中有许多版面有隐藏的小秘密或者说是BUG,不过我更愿意称呼他们为游戏秘籍,通过这些秘笈我们可以让暗黑骑士加入,获得隐藏的财宝与道具,甚至可以选择音乐的模式。

1  特殊的名字

选择NEW GAME时,如果你输入一些特殊的名字,就会出现一些隐藏的选项,具体有:

  • 输入DEL,那么就可以将记录消除。

  • 输入M或者MUSIC,就可以进入音乐欣赏模式,这个同样是随着游戏的进程而增加的,最多有40首;如果看完结局,再按RESET,进入音乐模式后便会增加最后5首曲子,在听的时候按SELECT键,都可以看到作曲者的创作时的感想。

  • 音乐模式:M(sfc、ps、ss共通名字:MUSIC_ON

  • 消除档案:D(sfc、ps、ss共通名字:DEL_DATA

  • CG模式:でねぶ(心形符号)れぽーと,记得要有记录才可以。(ss版专用)

2   小秘密

  • 游戏中同时按START+SELECT+L+R的话,可以快速RESET,不过很难弄出来(因为这几个键在皇2中都是有自己的作用的)。

  • オープ是好东西,不过要到第四章才可以买到,而且相当昂贵!(调金钱无限然后一路砸过关简直就是糟蹋这个游戏了。)而事实上我们有办法在第三章就可以无限获得!进入第三章后,完成ボルドヱー湖畔的固定战斗,之后在这里发生的随机战斗中,我们一定可以得到オープ作为战利品!

3    辟谣——关于找宝物用的特殊物品

  • 皇家骑士团2中有许多版面有隐藏的财宝,根据网上流传最广的一篇攻略的说法——L+B作用为“取得特定道具后可用于探出地下深埋的财宝”),却从来没有人拿到过那个特定的道具,到底是什么呢?据迷之地带论坛中的帖子说,这个就是大地之指轮,将它给主角装备就可以寻找财宝了。不过我试了试也看不出有什么不同。而事实上……根本就没有这个设定。

  • 在游戏中ウォーレン日记也只是记载L键与其他键的组合只是用来显示HP、MP、WT等状态变化,和宝物毫无关系……

  • 正如soki兄所言:L+B是显示物品效果下降的——在受到ヒートウェポン或者ファイアーブレス等攻击时候有时候会出现武器防具能力下降的情况。用了炎系辅助魔法ヒートウェポン之后就可以看出。

4   秘籍?Bug?    暗黑骑士加入……

  • 暗黑骑士可以加入?是的,不过只能是在ss版……这是个bug,利用オウガブレード的特技实现的,因为在ss版对战斗中的首脑也有效。例如在グリムスビーの町救枪手时遇上的暗黒騎士マルティム,换到他的身体、成功后在编成状态是杂兵,在战斗或训练模式下正常显示。

5   MVP奖——战斗得分(感谢Snoopys提供  )

 

物理(投石)

魔法攻击(特技)

使用物品

杀死

己方对敌人伤害

+3

+2

+1

+25

己方为敌人回复HP

-2

-4

-2

X

对同伴伤害

-2

-3

-1

-25

为同伴回复HP

/

+4

+2

X

  • 在正式的战斗中(不包括在非城镇的遭遇战,即只有固定战斗才可以),如果一个队员战斗得分达到100的话,就会成为MVP(最有价值成员)同时会提高忠诚度。作为奖励,在战斗结束后会给他凭空加上一级。

  • 基本上杀掉4个敌人就可以成为MVP.主角就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加速升级,可是回过来想想,能加数值的物品都在后头呢、升得快不完全是好事……

  • 此外,一场战斗只能有一个MVP,如果你有两名队员都达到100以上的话的话,就取最多的一个。(相同的话、两个人都不加。)

   人物能力的计算归类

  • 直接攻击力:STR+直接武器的STR修正+(DEX+全装备的DEX修正)/2

  • 投射攻击力:STR+投射武器的STR修正+(DEX+全装备的DEX修正)/2

  • 魔法攻击力:INT+武器和防具的INT修正+(MEN+武器和防具的MEN修正)/2

  • 物理防御力:(VIT+(STR+防具的STR修正)/2)/(职业耐久値-全装备修正)注意,这个并不是直接用在计算中的!!

  • 魔法防御力:(VIT+(MEN+防具的MEN修正)/2)/(职业耐久値-全装备修正)

  • WT550+职业WT修正+装备重量-AGI

7    战斗时候的经验值

等级差 0 1 2 3 4 5 6 7 8以上
攻击时 5 10 15 25 35 50 70 80 100
打倒时 15 8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8  随机战斗时敌人的级别

  • 各章出现的随机敌人的级别不是固定的,但也有它的范围,而这和路线选择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具体是:
    第一章:1~7
    第二章:8~15
    第三章:16~23
    第四章:28~35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