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2图文攻略 全迷宫流程+全BOSS打法攻略

2021-01-17 18:07来源:  作者:
伊苏2图文攻略,伊苏是由日本Falcom公司所开发的ARPG游戏,本作的故事是延续第一部作品伊苏的剧情发展的,在保留原有的特色情况下,还加入了许多全新的东西,我们的勇敢少年亚特鲁继续望着未知的冒险前进,而伙伴少女莉莉娅也跟我们一起完成未知的新故事,下面一起来看下伊苏2图文攻略 全迷宫流程+全BOSS打法攻略
ランスの村
 
  承接《YSⅠ》的剧情,アドル在得到了6本『イースの本』。在看完最后一本『イースの本』一道青光出现,将アドル送到了天空之国イース。游戏一开始,我们被リリア所救,在其家中修养。一段剧情后,我们便能自由活动了。走出卧室后バノア会与我们对话,了解了情况后バノア会告诉我们其实リリア得了一种病,需要我们去找医生フレア。我们在バノア那里得到了『バノアの手紙』后出屋子去右上的房间。
伊苏2图文攻略 全迷宫流程+全BOSS打法攻略伊苏2图文攻略 全迷宫流程+全BOSS打法攻略
  一来到ラルの诊疗所后又是剧情,说是フレア被困在废坑中,并且拜托我们去废坑中救他。一口答应下这个请求(得到300G),去左下图的地方找长老对话。随后在出村前(右下图位置)与リリア对话后她会送给我们『おいしそうなリンゴ』。
伊苏2图文攻略 全迷宫流程+全BOSS打法攻略伊苏2图文攻略 全迷宫流程+全BOSS打法攻略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