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快速刷素材技巧教学攻略

2020-09-07 15:01来源:电玩男  作者: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 2》是以「方块」构成的世界为舞台,透过「创造物品」能力交织出一段段故事的方块创作 RPG。采用接续《勇者斗恶龙 2 恶灵的诸神》结局后的原创故事,承袭并强化前作奠定的方块创作玩法,支持最多 4 人同乐的多人游玩。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快速刷素材技巧教学攻略
1、隔着玻璃看所有的液体都不存在,可以有效利用这点采集奥利哈钢。
 
2、除了带星的稀有素材之外,需求比较大单次获取量相对小采集难度也不低的是磁石矿。采集过程对星际玩家非常不友好,找磁矿的过程足够溢出一堆奥利哈钢。
 
3、矿山素材岛的红蓝宝石远不止岩壁可视的那些,直接炸山的话没三四次应该就够开拓任务用的了。
 
4、金属系强敌因为偷袭挖坑没成功可以不追着打,跑开一定距离再回去会在原地重刷,另外,DQ的知识仍然通用,使用毒针可以保证每击造成1点伤害。
 
5、在自岛、素材岛、流程岛通用的怪物素材刷法:利用浇水的地方不刷怪这点,首先在希望刷怪的地区视情况建造一个周围用围墙封死的陷阱区域,在该区域周围倒上水,然后拉开一小段距离在不刷怪的地方观测吧!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