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表4++推荐妖怪介绍 妖怪手表4通关任务妖怪推荐

2020-09-07 15:33来源:贴吧  作者:萧萧暮欲
妖怪手表4++推荐通关妖怪介绍,相信有很多玩家在玩到某一个关卡的时候,都会被难倒,不容易过去,那是因为玩家手上的妖怪队伍可能不适合该阵容,下面由"萧萧暮欲"作者带来的妖怪队伍推荐,这些妖怪是可以用来通关任务的妖怪,以供大家参考.
妖怪手表4++推荐妖怪介绍 妖怪手表4通关任务妖怪推荐
1:真言婆婆(让人吐露真心的妖怪),随处可见,古代地图开门的里世界就有很多。多跑地图用手表扫描就行
2:3种海带(滑溜溜的妖怪),在玄武宫殿非常多
3:模仿人偶(婆婆一个任务直接向你要),在现代的两个里世界门,低概率刷。或者去打特工任务“不要乱闯红绿灯”,比较方便。
4:妖狐小红娘(最小的妖狐怪物),打阎魔管中间骷髅概率刷,过去妖魔界用负丧族钥匙开门刷,热锅地狱概率刷。这个妖怪被动是增加魂睡概率,很强!!刷怪必备。而且后期有任务需要这只小妖狐。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