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绝景版全主线剧情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2020-07-29 12:54来源:电玩男  作者:

  大神绝景版全主线剧情详细流程图文攻略,大神绝景版是由Clover制作,switch版于2018年8月9日正式登陆switch平台,大神绝景版是2006年在PS2平台发售的《大神》强化移植过来的游戏,在游戏中,switch版对该游戏进行了一系列的强化,包括角色、背景、特效等都一一强化,虽然比不上4K,但在switch上也是能够轻松玩耍的.以下带来了大神绝景版全主线剧情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大神绝景版全主线剧情详细流程图文攻略

 

  第一幕,第1章:神木村

  进入发光的洞口,在一寸法师的指导下熟悉操作。由墙壁通过借力跳来到山顶,在星川右侧山坡上调查天空。使用画笔补全左边的星星,习得“苏神”画龙能力。

  在星川处画出天河,游过天河后在岸边宝箱得到“异袋”,到达山顶洞内的石像前。使用画笔复原断剑,再补全星座,习得“断神”闪能力。返回神木村用一闪打掉树上的仙桃,神木村复苏。

  来到村子,发现村民都被诅咒成石像了。与他们对话就有提示去村子中间的山顶,对着天空画一个圆圈后,习得光明能力。战斗后与长老对话进村子,在另一个出口发现旅行商人,被巨石拦住去路。跟着提示来到大剑士的家中,下到地下室,把大剑士弄醒,之后拖着他来到巨石前面。去河边用画笔恢复破坏的水车后得到绝景神酒,带着酒再次找到大剑士(白天限定)。这家伙一见到酒又来了精神,在他砍中目标的瞬间,使用一闪能力,帮助他破坏巨石。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