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战士2武器技能有哪些?基本武器技能介绍

2020-07-29 13:25来源:电玩男  作者:juan

  今天总结了一下,把喷射战士2的一些重要和基本的武器都过了一遍,重点介绍一些关于喷射战士2武器的技能问题,因为我看到很多网友们还不是很熟悉,一起跟着我来看看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最基础的武器——小绿。

  这个武器的技能也是分为几个版本的,分别是:

  1、原版:毒瓶+背包

  2、贴牌:跳点+下雨

  这个武器的技能是这样的:射击模式分为两段,第一段为近距离射击,第二段为远距离射击 可随时取消射击并继续蓄力,这一点比较好。可远可近、可打可退、完美的技能配置,可是让圆珠笔霸占使用率榜单很久的哦。

  关于跳点这个技能可能会有点难,我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吧。

  跳点的主要思路是,放在视觉死角用于侦察敌方和提供意想不到的绕后,推到对面家时放置后方便于队友快速返场保持优势,高处跳点保证自己的区域压制能力,还有就是放脸上挡刀。做到以上这几点,基本上就掌握了跳点的使用了。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