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dlc顺序 dlc顺序以及详细入口位置

2020-10-29 13:08来源:网络  作者:
无主之地2dlc顺序攻略,dlc2地图上的DLC顺序:海盗DLC—托格DLC—铁臂DLC—龙堡DLC—万圣、感恩、圣诞、情人、愚人节DLC。总共共有46个DLC,大部分DLC都直接插入到游戏中,而我们选择的只有地图上的这几样。
无主之地2dlc顺序 dlc顺序以及详细入口位置

除了图上标出来的单独的DLC地图外,其他的DLC都加入到了游戏当中,比如你开始遇到的铁锤先生就是DLC内容。

DLC满级之前也就打着玩,满级之后刷装备,然后打那个红色的数码DCL,就是常说的OP。

进入地图名称:

DLC1(海盗):Oasis(绿洲镇)

DLC2(托格):Badass Crater of Badassitude(大混蛋的混蛋大弹坑)

DLC3(铁臂):Hunter's Grotto(猎手石窟)

DLC4(小蒂娜):Unassuming Docks(平凡码头)

终极秘藏猎人2:The Raid on Digistruct Peak(数码构架峰副本)

万圣节:Hallowed Hollow(万圣谷)

感恩节:Gluttony Gulch(饕餮峡谷)

圣诞节:Marcus's MercenaryShop(马库斯的剩蛋商店)

情人节:Rotgut Distillery (劣酒酿造厂)

复活节:Wam Bam Island(踩旦岛)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