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2巨大重装兵BOSS怎么打 巨大重装兵BOSS打法详解

2020-12-31 17:47来源:网络  作者:
莱莎的炼金工房2巨大重装兵BOSS怎么打?在游戏中我们会遇到一个超级大只的boss,那就是巨大重装兵boss了,该boss的属性非常血厚,而且伤害非常高,一不小心都会被秒杀,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boss的打法攻略吧
莱莎的炼金工房2巨大重装兵BOSS怎么打 巨大重装兵BOSS打法详解

巨大重装兵BOSS

弱点和耐性

HP:普通36824,困难55236

弱点:冰属性

耐性:火属性

行动顺序

重踏:单体物理伤害

雄壮突刺:单体物理伤害

席卷宇宙:单体物理伤害,物理封印

混沌之怒:单体物理伤害,魔法封印

冷酷打击:单体物理伤害+强制破防

大地监视者:单体魔法伤害,异常耐性下降

处刑:全体魔法伤害+防御降低

隔绝:※仅限蓄力后,全体物理伤害+自身状态异常重置

尽量整理装备

购买场所:王都·职业区商店

由于会受到来自敌人的特大伤害,所以要尽量提升防具和饰品的等级。如果觉得很难调合防具,也可以在职业区购买。调整防具,做好万全的准备再去挑战BOSS吧。

·通过道具连击来进行破防

尽量避免受到BOSS的攻击,在BOSS进入破防状态前要采用迂回战术。普通状态→连续技积累CC,多利用道具来增加破防值吧。

·尽量制造更高级的道具
莱莎的炼金工房2巨大重装兵BOSS怎么打 巨大重装兵BOSS打法详解
从配方树能够解锁的初期道具,到配方变化后能做的强力高级版道具。尽可能多造输出伤害和增加破防值效果的强力道具,想要攻略得更轻松的话,尽量多做高级的核心道具吧。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