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 免疫睡眠的饰品获得方法和最强NPC低语老人攻略

2021-02-23 19:03来源:TGBUS  作者:攻略组

·免疫睡眠的护符获得方法

 免疫睡眠的护符Ⅰ(睡魔除けのお守りⅠ)的数值

数值&效果:25%几率防止睡眠异常状态 HP+200

 获得方法

NPC:低语老人(つぶやく老人)

  地点:弗雷姆格雷斯中央一带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免疫睡眠的饰品获得方法和最强NPC低语老人攻略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免疫睡眠的饰品获得方法和最强NPC低语老人攻略

·弱点和行动模式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免疫睡眠的饰品获得方法和最强NPC低语老人攻略

弱点:短剑、风

 攻击模式

攻击:效果

殴打(殴る):对前卫单体进行物理攻击(约2500)※第一回合使用

Gigant bash(ギガントバッシュ):对前卫单体进行物理攻击(约7000)※第二回合使用

火焰魔法(全体)Ⅱ:对前卫全体进行火属性攻击(约2500)

冰结魔法(全体)Ⅱ:对前卫全体进行冰属性攻击(约2500)

雷击魔法(全体)Ⅱ:对前卫全体进行雷属性攻击(约2500)

光明魔法(全体)Ⅱ:对前卫全体进行光属性攻击(约2500)

黑暗魔法(全体)Ⅱ:对前卫全体进行暗属性攻击(约2500)

打开了魔法书(魔法書を開いた):下一回合使用2次随机全体魔法

摆好了架势(大きく身構えた):下一回合使用究极魔法

究极魔法:对前卫全体进行无属性攻击(约8000)※使用后行动顺序变为最后

拿出了全力(本気を出した):下一回合使用强者的激昂

强者的激昂:对前卫全体造成99999伤害

·低语老人的攻略窍门

 速度357以上可以优先行动

破盾的回合老人无法行动,所以需要输出职业的速度尽量超过老人。老人的速度是356,只要超过357就可以优先行动。

  盗贼之外的职业用饰品增加速度

盗贼的速度很高,到90级时就能超过老人的速度。但斯克阿库洛(スケアクロウ)等盗贼之外的输出职业可能速度不够,所以需要用饰品来凑。

  提升速度的饰品:俊敏的腕轮、俊敏的袖口(俊敏のカフス)、俊敏耳钉(俊敏のピアス)

 防具推荐用异界(イクリプス)系列

老人在第3回合之后就不再进行物理攻击了,因为都是高威力的全体属性攻击,所以防具需要用重视属性防御的东西。装备等级61的异界(イクリプス)系列最为合适。

  异界(イクリプス)系列的防具:异界兜帽(イクリプスフード)、异界长袍(イクリプスローブ)

·推荐角色、支援

 推荐使用角色

妮可拉(二コラ):输出、辅助

斯克阿库洛(スケアクロウ):输出

希斯科特(ヒースコート):输出

薇奥拉(ヴィオラ):输出、辅助

摩尔卢梭(モルルッソ):输出、恢复

特蕾莎(テレサ):输出、盾、辅助

赞塔(ザンター):输出

菲欧尔(フィオル):输出、辅助

诺埃尔(ノエル):输出、辅助

低语老人的弱点是短剑和风,输出推荐用盗贼和风属性角色。恢复和盾推荐能用风属性攻击的摩尔卢梭(モルルッソ)和特蕾莎(テレサ)等、

 推荐支援

支援者:需要影响力等级:地点:效果

妖艳的舞者(妖艶な踊子):权力23:维克多赫洛:全体扇攻击(威力280),大概率赋予睡眠(3回合)

寂寞的老婆婆(寂しい老婆):财富22:弗雷姆格雷斯:对单体大概率赋予睡眠(3回合)

笑眯眯的曲艺师(にこやかな曲芸師):权力16:谢帕德罗克-城前广场-:对随机目标进行3次短剑物理攻击(威力100)

有野心的猎人(野望を抱く狩人):名声20:弗雷姆格雷斯:对随机目标进行3次风属性攻击(威力100)

老练的主持(ベテラン司会者):名声20:竞技场:对我方前卫全体赋予提升15%物理攻击、属性攻击、会心的效果(3回合)

支援推荐用能封住敌人行动赋予睡眠的,也可以带上对弱点的3连击或者增加输出的。

·成功打败队伍示例

 短剑、风属性队伍

《八方旅人:大陆的霸者》免疫睡眠的饰品获得方法和最强NPC低语老人攻略

使用过的支援者:寂寞的老婆婆(寂しい老婆)、老练的主持(ベテラン司会者)

  用特蕾莎防止Gigant bash(ギガントバッシュ)

老人第二回合使用的技能伤害非常打,其他角色承受会直接倒下,所以第一回合一定要用特蕾莎挑衅。

  每2回合破盾封住攻击

打开魔法书后的连续魔法攻击和究极魔法都会导致前卫的全灭,所以一定要用短剑和风的连击每2回合破盾一次。

  用睡眠防止拿出全力

老人经过一定回合后会拿出全力,全力后所有异常状态都无效,并且会对前卫全体进行伤害99999的攻击。破盾来不及时用支援赋予睡眠,要在他拿出全力之前打败。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新闻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