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村庄 奖杯攻略——将计就计的取得方法和推荐地点

2021-05-20 17:08来源:TGBUS   作者:攻略组

【将计就计】

·是一个挑战项目

《生化危机8:村庄》奖杯攻略——将计就计的取得方法和推荐地点

将计就计是《生化危机8》的挑战项目之一。达成条件是“利用敌人的攻击打倒20个敌人”。和存档无关,只要累计数量足够即可达成条件。所以只要选择敌人容易发生冲突的地方反复刷,很轻松就可以达成条件。

·达成条件后可获得CP

《生化危机8:村庄》奖杯攻略——将计就计的取得方法和推荐地点

达成将计就计挑战后,可获得4000CP。在EXTRA CONTENT SHOP(附加内容商店)可通过CP解锁子弹无限和SP武器等各种内容。

【达成将计就计的诀窍】

·一边防御一边诱导敌人

可以一边防御一边诱导敌人,让敌人互相攻击。想要达成将计就计,需要让敌人混战。但是一般情况下敌人只会攻击玩家,只能设法让敌人聚集到玩家旁边,令他们攻击时误伤友方。

·给敌人造成一定伤害可提升效率

事先给敌人造成一些伤害可以提升效率。将计就计要求敌人打倒敌人,但敌人打到同伴的几率不大,有些敌人的攻击力也不是很高,很难将同伴打倒。所以事先用匕首攻击2、3次再引诱他们互殴会比较容易达成目标。

【推荐地点和时机】

·蒂米特雷斯库城堡的中庭

推荐在蒂米特雷斯库城堡的中庭,让蒂米特雷斯库夫人打莫罗艾卡。获得悲叹头像后,随着剧情进行,蒂米特雷斯库会用无敌形态追杀玩家。此时将她诱导到中庭和莫罗艾卡混战即可达成将计就计。

推荐诱导蒂米特雷斯库之前,先在公爵那里存档。等莫罗艾卡不再出现后立刻读档重来。这里比其他地点更容易达成条件,而且完全不用枪弹就能让敌人混战。

·乌利亚修召唤同伴时

在森林要塞地下和乌利亚修战斗时也可达成将计就计。给乌利亚修造成一定伤害后,他就会召唤狼人。只要诱导乌利亚修攻击狼人就能达成挑战。

但这里需要玩家先对BOSS造成一定伤害,在乌利亚修召唤同伴之前需要耗费一段时间,效率不如蒂米特雷斯库城堡高。如果手中的存档只有森林附近,可以用这里刷挑战。

·乌利亚修袭击村庄时

在游戏序盘阶段村庄被袭击的剧情中,也可以轻松达成将计就计。开局后来到村庄,前进一段时间后会被大量狼人袭击。再经过一段时间乌利亚修就会登场,可以设法诱导敌人,让乌利亚修击杀狼人。

另外,狼人袭击在经过一段时间后会触发下一段剧情,一旦开始剧情就无法重复刷了,所以这里不如上面那两个地点。如果想要利用狼人袭击,在打倒2、3个狼人后就要读档重复刷了。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