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 情报攻略—— 操作模式的变更

2021-09-15 19:21来源:TGBUS   作者:攻略组

【操作模式的种类】

操作模式效果
手动全部操作手动操作
半自动自动移动到攻击位置
自动自动行动

·有三种操作方法

·如果不擅长操作建议选择半自动和自动模式

如果不擅长战斗操作或者动作游戏,在无法完成攻击的时候,建议选择半自动和自动模式。同时,想升级或者收集素材的时候,建议选择自动半自动来减轻自身的操作负担。由于这些模式下无法使用boost strike等杀伤力强的攻击,建议在击倒杂鱼敌人的时候使用。

【自动战斗的变更方法】

·有两种变更方法

操作模式变更方法

《破晓传说》情报攻略—— 操作模式的变更

从编辑画面变更

《破晓传说》情报攻略—— 操作模式的变更

从战斗画面变更

针对自动战斗和半自动战斗,按下摇杆中央的菜单按键,打开菜单,从R1键的编辑中利用option按键来进行设定。战斗中,按下菜单键,从option按键来进行设定。

【操作模式是什么】

·可以变更操作角色的战斗风格

操作模式中可以变更角色的战斗风格,自动设定的时候,跟从设定方案进行行动。作战风格有九种,采取不同的行动,在使用自动战斗的时候,选择适合的方案。

·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进行操作进行攻击

就算处于自动模式,也可以操作角色进行攻击。如果因为敌人攻击陷入濒死危机,可以自己操作角色战斗。

精彩推荐
相关资讯
MORE 精彩专题
MORE 热门资讯
MORE 图库
MORE 视频